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供销联社与福建龙岩市永定区供销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听全文
  • 2023-03-16
  • 来源:天河区
  • 分享到
  • -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魏振翔一行4人赶赴天河区供销联社学习交流,天河区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吴小妹陪同。双方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扎实推进龙岩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永定区供销社与天河区供销社早在迎春花市上就已经开展合作,当时永定区供销社打造的“土楼农业”系列农特产品受到了市民的热捧。在座谈会上,魏振翔表示永定区作为著名的革命老区,农业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迅速,早熟芋、百香果、红柿、蜜柚、菜干等驰名农特产品更是名声在外。吴小妹认为天河区作为广州最繁华的中心区域,经济体量大,人口密集,市场大。在天河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天河区供销联社依托天河区的强大经济体量和市场,下大力气建设城市供销社县域商品流通体系,这几年也是颇见成效,相信借助天河区供销社的销售网络,必能很快打响永定区“土楼农业”品牌。

  一行人随后走访了天河区农产品供应链公司,并实地参观了五山供销社建设的农产品消费帮扶馆。魏振翔对天河区供销社在消费帮扶工作上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双方对打造天河永定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推动永定区各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广州天河区供销联社下属各企业的合作,打响永定区“土楼农业”和天河区农特产品品牌等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