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香港青年协会赴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开展学习交流

  • 听全文
  • 2023-05-31
  • 来源:天河区
  • 分享到
  • -

  近日,香港青年协会组织香港初创青年代表一行20人到访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学习交流,详细了解广州、天河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举措,并与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人社局、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香港青年协会(简称青协)成立于1960年,是中国香港最具规模的非营利青年服务机构之一,提供学习、交流和发挥创意的平台,登记会员人数已达50万。2021年以来,青协受香港特区政府资助主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先行者项目,为到大湾区创业发展的青年提供一站式创业支援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港澳青年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在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香港青年协会与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共同合作,为新时代港澳青年到大湾区施展才华创造更广阔的舞台。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