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持续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政务服务效能提升

  • 听全文
  • 2023-08-03
  •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为持续推动行政审批制度和“放管服”改革,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政务服务能力,2023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政务服务“减材料”专项工作。对照现行法律法规,对所有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材料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检查核对,规范材料名称、形式、要求和设定依据标准,确保办事材料设置合法合规。在此基础上,通过材料电子化复用、纸质材料免提交以及“容缺受理”等多种方式,减少申请人需要提交的办事材料,确保每项政务服务办事材料设置合法准确,更为精简高效。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全局341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办事材料累计减少373份,累计总量下降17.75%。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在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及时更新完善事项办事指南,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提升政务服务受理精准度,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办事的便捷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