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暖企调研

  • 听全文
  • 2024-03-18
  •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为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更好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由局领导带队,于2024年2月底-3月初赴企业进行暖企座谈交流,宣讲今年工作,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同志带队,赴广东省政协常委曹志伟委员工作室及广州新城市投资控股集团开展暖企座谈,局房地产业处、物业处、质安处、建管处、审批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组充分听取了企业对工程建设审批、海珠区旧厂更新改造规划建设、历史项目竣工验收、商品房预售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和优化建议,现场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王宏伟要求各处室要从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困难要第一时间专门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激发民营企业投资活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曹志伟委员表示,2023年真的不容易,但是2024年有党委政府的关心,有政府部门支持,作为企业家,他感到温暖,对今年充满希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