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中小客车指标调控业务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4-03-18
  •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为做好《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新一轮修订工作,提前谋划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功能升级,研究部署下一步指标业务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业务工作会议,市道路事务中心、广州产权交易所等单位参加。

  会议通报了《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总量调控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听取了市道路事务中心、广州产权交易所关于指标业务工作、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市道路事务中心要会同广州产权交易所,合力开发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和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的数据交换“自动交互,人工应急”优化功能,保障竞价数据,及时交互。二是要结合市民诉求和业务实际,增加业务办理结果温馨提示短信,进一步做好业务办理告知服务。三是要继续跟进新能源汽车综合性补贴发放情况,及时向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支付相关补贴。

  会议强调,市道路事务中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做好指标系统功能优化,努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竞价委托服务机构要继续做好中小客车指标竞价工作,把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努力方向,多措并举保证提高竞价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