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2023年度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 听全文
  • 2024-03-2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设计之都成广州唯一上榜项目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近日公布了2023年度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示范项目名单,广州设计之都项目成为广州市唯一上榜的项目。

  广州设计之都项目的前身为黄边村级工业园,原本汽修、制衣等“小散乱”低端业态聚集,年产值不足5000万元,年税收不足百万元。白云区坚持“政府主导、计划引领、规划先行、产业导入”工作原则,充分利用《广州市城市更新办法》等城市更新政策综合施策,采取“村级工业园改造+土地收储+历史留用地指标落地”相结合的方式,对该地块进行成片连片更新改造,形成高端产业载体。

  2023年,广州设计之都一期、二期35栋大楼封顶,建成超70万平方米优质产业载体,吸引了超300家优质企业进驻,园区营收达650亿元,加之三期黄边村更新改造项目启动开工,设计资源加速导入,设计产业高度集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