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送金融服务进“百千万工程”之走进从化活动举行

  • 听全文
  • 2024-03-27
  •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金融活水 精准滴灌“百千万工程”

  3月22日下午,在区“百千万工程”指挥办以及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州金控集团到从化区开展送金融服务进“百千万工程”之走进从化活动,推进产融对接,助力从化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广州金控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梁宇等参加。

  活动中,广州金控集团6家下属子公司代表进行业务及产品介绍,与从化区24家优质企业进行了业务交流,围绕企业融资、融资租赁、融资担保、专业咨询、IPO辅导与上市等金融服务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雷宣云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金融支持“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部署要求,通过政府搭台,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对接的模式,充分发挥金融资源要素保障作用,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百千万工程”,为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广州金控集团持续加大金融供给,提升金融服务,强化产融对接,优化融资环境,把更多金融资源投向从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从化“百千万工程”,为从化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持续注入强大动能。

  梁宇表示,广州金控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为从化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全力跟进、推动落实产融对接合作事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希望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沟通对接,更好地满足企业融资等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贡献广州金控集团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