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第53届广州家博会2期规模再创新高

  • 听全文
  • 2024-03-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期,琶洲地区展馆场场爆满。据不完全统计,1~3月广州重点展览馆合计展览近50场,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仅3月广州便计划举办30多场展览,为今年广州会展季开了好头。

展会现场

  3月28日至31日,中国家博会(广州)第2期——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简称“办公商用展”)在穗举办,开展首日人气火爆,到会观众人数同比2019年首日增长55%,再创历史新高。本届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扩馆升级,广交会展馆四馆全开,共使用45个展馆,汇聚国内外优质品牌超2600家,展览面积扩大至41.7万平方米,较2023年第51届广州家博会的历史高位增加4.3万平方米,增幅超11%,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办公商用展共使用24个展馆,较2023年增长9%;设备配料展共使用21个展馆,较2023年增长14%,迎来规模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两大品牌展同期举办,聚集国内外龙头品牌,集结了31个国家和地区的321家海外优质品牌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超过历史高位2019年水平,彰显极具国际化影响力的旗舰大展风范。其中,办公商用展聚焦健康、智能、适老等前沿趋势,引领绿色低碳和无界协作的办公商用新潮流;设备配料展专业打造供应链题材顶级展会,专注展示家具制造行业尖端品牌,专精发展行业生产趋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