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救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

  • 听全文
  • 2022-03-15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文化建设思想,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拓宽文化视野、坚定文化自信,3月4日下午,市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了参观“喜迎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深刻感受了广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郁的艺术氛围。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受鼓舞,深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来之不易,也为能生活在伟大盛世中而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