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佑满同志赴越秀分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2-03-23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3月18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佑满同志赴越秀分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邓佑满同志一行先后了解服务大厅建设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服务大厅体验“穗好办”App预约流程和自助设备办理流程,随后与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邓佑满同志对越秀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深化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全体人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创广州首批国家医疗保障经办大厅示范点。二是要持续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压实防疫主体责任,强化防疫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下沉社区,加强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三是要大力简化预约办、自助办流程,想方设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科学、便捷的服务,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