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 助医院暖人心促发展——市医保局价格招采处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听全文
  • 2022-05-07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4月27日,市医保局价格招采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听取医院关于广州地区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相关政策建议,了解具体诉求并详细解答指导。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婵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围绕“我为基层办实事”,以参观学习、调研座谈的形式开展。党员同志们现场参观孙逸仙医院院史纪念馆,深刻领悟到中国西医百年变迁背后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初心,极大鼓舞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进了民族自豪感。随后,价格招采处党支部与孙逸仙纪念医院领导同志进行座谈,了解疫情当下医院的发展现状,就医院提出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政策方面的难题,进行政策辅导和操作答疑。

  主题党日活动,常学常新。市医保局价格招采处党支部通过送政策上门等形式,积极探索主题党日的多样性和有效性,有效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

图片1.png

4月27日,市医保局价格招采处党支部赴孙逸仙纪念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4月27日,市医保局价格招采处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