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顺市医保局赴我局交流调研

  • 听全文
  • 2022-08-01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7月12日,贵州省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何晓东一行,赴我局交流调研。

  考察组走访市医保中心越秀分中心,了解我市医疗保障服务大厅整体建设情况、分中心创建全国医疗保障窗口示范点概况及医保业务经办流程;随后赴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及天河区人民医院实地调研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支付方式改革落地实施情况。双方就广州DIP支付方式改革所取得的实用创新型经验进行重点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医药服务管理处介绍广州推进DIP支付方式改革的经验做法,市医保中心介绍相关工作经办实施情况及定点医药机构协议考核评估、经办服务工作,双方在交流中进一步增进对彼此城市医保工作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关于粤黔东西部对口协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为搭建粤黔医疗保障东西部协作桥梁作出有益探索。我局将继续加强城市间沟通交流,增进医保业务深层次协作互动,协同推进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