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诚信在越秀医保蔚然成风——越秀分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月”活动纪实

  • 听全文
  • 2022-08-11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越秀分中心工作人员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多层医疗保障体系,完善医保基金监管制度,加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越秀分中心充分发挥“全国优质服务窗口”“全国青年文明号”服务优势,对前来办理医保业务的群众微笑服务、诚心服务,公开服务事项清单,打造诚信服务品牌。

  7月26日,越秀分中心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诚信医保、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倡议书党员签名。

  7月27日,越秀分中心组织辖区两百余家药店代表,开展“定点药店诚信服务承诺”签订仪式,营造“诚信医保,人人有责”的氛围。

  接下来,越秀分中心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诚信医保建设,加强医疗保障基金有效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让诚信在越秀医保蔚然成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