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听全文
  • 2022-08-12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近日,市医保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桑岭进行专题宣讲。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和医保中心、医救中心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医保中心、医救中心设分会场,相关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收看宣讲会,其他不具备集中学习观看条件的党员干部通过手机扫码的形式收看宣讲会,实现了局系统党员干部全覆盖,充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意识。

  接下来,市医保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深化医保制度改革,稳步做好医保省级统筹和门诊共济改革各项工作,深化“穗岁康”商业补充健康保险和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开展医保服务窗口示范点建设,深化创新“医银合作”“医邮试点”,推广“医保+税务”联办,团结引领局系统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推动广州在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