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到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 听全文
  • 2024-02-07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1月31日上午,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林立一行到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现场听取了热线中心关于2023年热线业务尤其是医保服务领域数据情况,并通过接听群众来电开展现场办公,就群众普遍关心的返乡异地就医、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等业务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安排医保工作人员做好业务登记和后续跟办,切实解决群众就医急难愁盼问题。

  林立表示,医保12345热线工单量和服务满意率双双位于全市前列,成绩来之不易。通过接电活动与群众实现实时沟通,更直接深入地了解到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期待和需求,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决策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性。下一步,市医保局要聚焦诉求集中、高频难点领域,进一步优化业务经办,开展个性化、专题化宣传,持续加强与政府服务热线中心的沟通交流,畅通信息共享,挖掘经办服务潜效,更好更快为广大群众提供医保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