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绿”共添美 “植”此青绿不负春——市医保局开展“绿美广州 穗工力量”义务植树活动

  • 听全文
  • 2024-03-20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医保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从化区太平镇红石村,开展以“绿美广州 穗工力量”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

  在植树活动现场,局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按照铲土挖坑、扶栽树苗、分层覆土、踩紧压实、提水浇灌等一系列工序,种植下一排排桂花树苗,并系上满载初心和祝福的心愿寄语卡。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原本空旷的土地增添了一片生机。此次活动是推动乡村绿化工作和职工志愿服务走深走实的一次实践。通过植树活动,展现了医保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牢固树立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风物长宜放眼量”,医保干部职工一起种下绿色的希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州添一抹绿,为生活增一份美,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夯实绿色生态基础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