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深度解码:“穗岁康”抵买吗?

  • 听全文
  • 2023-12-11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近年来,广州致力于完善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医疗保障需求。广州创新试点“政府指导、商业运作”的商业补充健康保险“穗岁康”,是这一体系中的最新“成员”。试点运营三年的“穗岁康”已经取得多项荣誉——广东保险业十大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榜首,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评选的全国多层次医疗保障八大综合创新优秀案例,广东保险业十佳理赔案例等。

  在参保过程中,人们也有很多疑问。“穗岁康”到底保障什么?怎么保?到底值不值得买?

  为让大家更加了解“穗岁康”,让这一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的广州市民,进一步体会到广州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丰富性,12月11日晚7时,由广州市医保局、广州日报联合主办的2023“你我身边的医保”云端圆桌会,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共保体商保公司、学界学者共同探讨分享,并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答疑解惑。

  本场圆桌会将在广州日报新花城APP、网易、广州日报健康有约视频号和“广州医保”抖音号同步直播,一起来关注吧!

  主题:2023“你我身边的医保”云端圆桌会·深度解码“穗岁康”

  时间:12月11日(周一)晚7:00-8:00

  主办单位:广州市医保局、广州日报

  嘉宾: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处长 段咏慧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遗传与内分泌科主任医师 刘丽

  广东金融学院保险学教授 李勇杰

  广州穗岁康共保体首席保险人中国人寿项目负责人 蔡建英

  扫文末海报二维码进入演播间观看直播:

  来不及观看实时播出怎么办?可关注广州日报健康有约微信公众号、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APP、广州医保微信公众号,会后我们将推出文图视频精彩回顾。

  热点征集

  关于穗岁康,你最关心什么?是保障待遇还是缴费水平?是保障范围还是赔付程序?作为广州医保参保人,还有哪些切身感受和故事想和大家分享?关注“健康有约”公众号(gzrbjkgj),点击下方“医保互动-医保百事通”,把你最想分享的内容和最想知道的问题告诉我们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