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赴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南沙建设国际合作战略平台课题调研

  • 听全文
  • 2022-08-0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近日,由市政府研究室牵头委托的《南沙建设国际合作战略平台研究》课题组一行赴市发展改革委调研。研究中心及博士后基地驻点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课题组了解了我市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以下简称《南沙方案》)的总体情况,并着重围绕《南沙方案》中的科技平台产业支撑、创业安居深度融合、经贸规则高标准对接、国际竞合制度创新、公共服务先进有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沙建设国际合作战略平台研究》课题组组长,中山大学副校长、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理事长李善民教授表示,此次调研为南沙建设国际合作战略平台建设提供了理论基础下一步,课题组将结合调研成果,形成专题研究报告,供市政府决策参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