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 旅游线路

广州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玩

  • 听全文
  • 2019-01-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行花街 游花城 广州邀你来过年

春节期间丰富精彩的游乐活动等你来玩

海心沙

广州市二沙岛宏城公园。

越秀公园花灯展(资料图片)

“年卅晚,行花街,迎春花放满街排,朵朵红花鲜,朵朵黄花大,千朵万朵睇唔哂。阿妈笑,阿爸喜,人欢花靓乐开怀……”瑞犬去,金猪到,鲜花盛开的广州又迎来了新春佳节。今年,广州准备了更加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接四海宾朋来这里领略新时代广州新面貌。

缤纷绚烂的迎春花市,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大美中国最美广州”第八届越秀花灯、荔枝湾涌水上花市等极具广州本土特色的大型活动纷至沓来,花城广州邀你赏美景、品美食、逛花街、赏夜景,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风采,过一个不一样的幸福年!

景点以“花”“灯”为主题游乐活动丰富精彩

春节期间,广州各大旅游景区和公园积极筹备以“花”“灯”为主题,安排了许多丰富精彩的游乐活动,迎接游客和市民的到来。以“花开广州,春暖羊城”为主题,展示园林绿化精品的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打造创新版迎春花市;白云山云台花园举办郁金香主题花展,通过公众景观、花境、互动式花田等设计手法,将人与自然紧密联系,打造精致的品牌花展;被评为“广东省特色品牌活动”的广府庙会,以“吃、喝、玩、乐、游、购、娱”为主题,把广府民俗与祭祀、购物、美食、游乐休闲等相融合,是多年深受民众喜爱的广府文化嘉年华活动;岭南印象园的庙会巡游,将有脚踩五彩祥云高跷的福禄寿、财神爷现身街头,广派利是金币分发财运。

此外,还有南沙百万葵园“中国首届郁金香花博秀”、荔湾博物馆馆藏糕饼印模展、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100名师生手绘广州作品展、沙湾古镇何穗鸿摄影、书法作品展、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南越王潮乐首展”等。

各旅游企业出台多项惠民措施,以最优惠、最高性价比吸引游客来穗过年,让“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旅游品牌更具魅力。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推出节日特惠亲子票、情侣票等优惠票种;正佳广场推出生日免票、年卡优惠等福利;南沙百万葵园推出女士门票五折优惠等。

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玩

春节期间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各类精品线路,涵括了广州新城新貌、岭南风情以及乡村的美好风光,游人可从多角度看尽花城新貌。

线路一:广州财富之旅神农草堂——白云山——花城广场——广州大剧院——北京路城隍庙——北京路千年古道——沙面欧式建筑群

线路特色:这条线路会带游人感受广州的旧中轴线,看看北京路千年古道,再去新中轴线,看看花城广场、广州东西塔、广州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领略广州的魅力。

线路二:粤剧文化游粤剧博物馆——八和会馆——荔枝湾大戏台——粤剧红船

线路特色:粤语、粤剧和粤菜是广府文化的代表。台上一场粤剧,就是台下一段岭南生活。沿着这条线路可感受广府粤韵风华。

线路三:珠江水韵游荔枝湾——黄埔军校旧址——黄埔古港——花城广场——海心沙——珠江夜游

线路特色:沿着珠江水,广州市政府打造了一条全新的珠江两岸景观长廊,“船在江中走,人在画中游”,令人沉醉于广州的夜色中。

线路四:岭南风情游陈家祠——荔枝湾老街——荔湾博物馆——粤剧艺术博物馆——沙面欧式建筑群

线路特色:广府文化源远流长,在建筑、艺术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内涵。例如西关大屋是极具岭南特色的传统民间住宅,青砖石墙,木雕花饰,满洲花窗,独特的建筑空间布局,令人仿如回归旧日时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