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 旅游线路

全新九大玩法、多条旅游线路发布,拥抱广州夏季!

  • 听全文
  • 2023-07-28
  •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分享到
  • -

  7月22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广州欢迎您”——“花城·阳光 温暖生活季”文旅活动在长隆旅游度假区中央演艺广场连轴开展。本次活动为市民游客打造文艺精品与旅游体验荟萃的精彩盛宴,推动暑期旅游热潮,以文旅产业的繁荣发展,赋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24092730_副本.jpg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特别推出九大主题玩法,邀客来广州拥抱“夏季小美好”。与此同时,还重磅推出2023年度第二轮共计3000万元“全城乐享 惠游广州”文旅消费券,首批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并增设线下打卡领券,激活暑期广州文旅市场。

  热玩一夏 文艺点燃激情

  活动在歌舞《广州欢迎您》中热闹开场。来自广州歌舞剧院的青年歌唱家熊思嘉、万乘齐、杨浩、梁丽红、王嘉明以充满激情的歌曲联唱《红日》《四季花城》《广州天天在等你》拉开活动的序幕,展现出广州旅游业的无限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72409273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演员与长隆卡通明星及广州文旅IP“阿蛮、咩仔”同台互动,带来人偶表演《缤纷夏季》,处处洋溢着一派生机盎然、欢乐祥和的景象。

  女子群舞《丽影西关》选自音乐剧《西关小姐》,袅袅婷婷、步态婀娜,扑面而来尽是浓郁广府风情。

  歌曲《中国力量》旋律青春激扬,振奋人心,表达出青年一代为追求梦想努力拼搏的斗志。

  而最精彩且震撼的,莫过于由广州杂技艺术剧院演员李梦楠、龙云侠带来的肩上芭蕾《飞翔》。演员们将西方古典芭蕾和中国传统杂技完美结合,荣获世界杂技最高奖“金小丑”奖,被誉为优雅的杂技,惊险的芭蕾,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滑稽小丑《交响乐》、街舞《活力无限·动感广州》、舞蹈串烧《炫舞花城》等连台好戏悉数登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文旅助力 百业复兴——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的独特魅力,体现广州开放包容的文化内涵,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艺术魅力。

  趣玩一夏 共享“Young”城美好

  盛夏时光,美好丰盈。今年以来,广州游客接待量与文旅消费屡创新高。广州还凭借美好生活综合满意度表现突出,入选了“十大旅游向往之城”。对此,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特别推出“浪浪一夏”“摘一篮夏果”“消夏食光”“夏日夜市”“日落收藏家”“有风的地方”“citywalk”“山野民宿”“艺文绿洲”九大主题玩法,广迎天下游客拥抱广州“夏季小美好”。其中不仅涵盖有长隆水上乐园、融创热雪奇迹、广州塔、永庆坊等热门文旅打卡点,还有珠江·琵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珠江钢琴创梦园、花城里·陌上花开文化空间等新坐标,白天鹅宾馆、菁木山舍等特色食宿新体验,彰显了广州“向往之城”的魅力芳华。

微信图片_202307240918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进入暑期,亲子研学游也开启了“高温”模式。作为海上丝绸之路发祥地、近现代革命策源地、岭南文化中心地、改革开放前沿地,在广州研学,可感受历史之厚重、文化之精彩,堪称“行走的课堂”。为此,广州以阿蛮、咩仔的视角,创意发布了“海丝申遗史迹研学游”“南国红豆历史文化体验游”“城市文化遗产深度游”3条“趣玩一夏 暑期就这Young”研学线路,让更多的青少年读懂广州、热爱广州。此外,番禺山水园林美食游线路也在本次活动现场正式发布,线路将山水园林与岭南建筑的相互融合,配以让人食指大动的粤菜美食,呈现出番禺全域旅游的新面貌。

  惠玩一夏 线下领券消费

  广府有好礼,邀您今夏见。为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广州市推出今年第二轮文旅消费券,共3000万元。据悉,第一批1000万元消费券于7月22日20时向所有在穗的市民游客开始发放,活动时间将延续至国庆。除在“云闪付APP”线上领券外,还增设了线下打卡领券,市民游客在“云闪付APP”公布的指定打卡点扫描二维码即可有机会领取100元面额的消费券。

微信图片_2023072409272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为了刺激文旅消费强势复苏、文旅市场兴旺,加上本轮消费券发放活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计发放消费券金额5000万元。通过直接发放文旅消费券,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消费活动,聚焦新兴消费热点、新型消费业态、新消费场景,激发和满足游客出游意愿和消费需求,加大惠民力度,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助力文旅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