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 听全文
  • 2024-02-29
  •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微信公众号
  • 分享到
  • -

  1.jpg

海角红楼游泳场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位于有羊城八景之称的“双桥烟雨”的荔湾区大坦沙岛上,始建于 1946年,场内环境幽雅,古松照影,明轩临水,是闻名海内外的综合性体育健身活动场所。

2.jpg

海角红楼游泳场

  对众多广大市民而言,“海角红楼”不仅是体育活动的宝地,更是一个具有历史文化底蕴,可以寻觅习惯文化足迹的地方。“栉比红楼建海边,匠心巧构俨天然;一湾水浴弄潮客,四面风吹齐渡船。”正是红楼泳场西关风情的真实写照。

3.jpg

海角红楼游泳场

  海角红楼游泳场一向秉承规范管理,制度先行的方针,对水质、环境的关注与重视,使海角红楼游泳场在市卫生监督所检查中获得一致好评,并于2010年获得广州市颁发的“A级场馆”称号,成为广州公共场所卫生示范性单位。现对外开放的项目有:游泳、足球、射箭馆、健身径等。

  游泳场——3个不同功能游泳池:深水池,浅水池和儿童池  

4.jpg

深水池——水深2-2.2米,国际标准游泳池:配有池水自动循环系统及水下照明系统

5.jpg

  儿童池——2017年新建成,水深 0.6-0.9米

6.jpg

 浅水池——水深1-1.2米

7.jpg

8.jpg

足球场——一个标准7人足球场和两个准备5人足球场

9.jpg10.jpg

 射箭馆

11.jpg12.jpg

健身径

  2010年本场荣获广州市卫生A级场馆称号,成为广州公共卫生场馆的典范。优美独特的西关历史风情,国际先进的“硅藻土”净化设备等硬件设施、使“海角红楼”这深具岭南特色的一方文化得到新的诠释,并得以传承。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的大环境下,本场将一如既往的以一流的水质、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让游客们都能高高兴兴地来,平平安安回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