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江南大道 流光溢彩

  • 听全文
  • 2021-02-1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新春假期,天气晴暖。海珠区江南大道的木棉花提前盛开,一眼望去红红火火。而江南大道北的面貌亦焕然一新,白天各色鲜花绽放,晚上流光溢彩。

江南大道中,木棉花悄然绽放

  春节假期,海珠桥南的绿化景观、江南大道北婚纱街两侧的灯饰、市二宫地铁口的黄花风铃木,都成为广州热门打卡点,吸引不少市民来拍照拍视频,到处喜气洋洋,洋溢着欢声笑语。江南大道老城区焕发出蓬勃新活力。

江南大道北,市民拍照打卡

夜幕下的江南大道北光彩夺目

入夜,江南大道北灯光璀璨

  记者从海珠区住建局获悉,今年春节前夕,海珠区对海珠桥南-市二宫一带的绿化岛、人行道、交通导行及光亮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并对江南大道北(海珠桥-市二宫段)长度约500米的车行道、人行道、交通护栏、三线景观绿化进行品质化提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市民游客可以根据花期前往观赏。

海珠桥南的绿化带繁花似锦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