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来海心沙,看波斯菊花海!

  • 听全文
  • 2021-04-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3万平方米的波斯菊花海,近日在海心沙亚运公园绚丽绽放。13万平方米是什么概念,相当于18个标准足球场,沐浴在蓝天白云之下,这片烂漫的波斯菊花海,美得不可思议!

波斯菊花海

  记者在现场看到迷人的花海一望无际,满园的波斯菊在阳光下竞相开放,不少市民游客已经迫不及待地前来打卡。可爱的萌娃游走在花海中,与花香为伴,与美景相融。宝爸宝妈带着孩子来游玩,一起来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

  “谁又能想象到,在这快节奏的繁华都市里,竟还隐藏着这样一片花海,而且还不收门票,让人在忙碌之余,感到温馨又放松。”在珠江新城上班的白领俊仪说道。

  据广州城投方面介绍,喜欢温暖环境的波斯菊,花期在三个月左右,它的生长速度非常快,两三个月后即可开花,后期也不需要太多的养护,是生命力顽强的花卉品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