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人勤春来早 春早人更勤

  • 听全文
  • 2024-02-2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早春的广州,春意盎然,草木吐秀,一幅幅关于广州春景的写意画绘制而成。

  海珠区环岛路,一串串“小风铃”挂在枝头随风摇曳,成为早春亮丽的风景线;珠江南岸,沿线的木棉花灼灼其华,把街道和天际染得灿烂;满城盛开的紫荆花,宫粉、紫红、乳白,像在一夜间盛开,缤纷的色彩在细枝上飘动,一朵两朵,千朵万朵。

  早春的广州,充满朝气,富有生机,到处都是穿梭奔忙、播种希望的忙碌景象。

  广州南站,一辆辆南下的列车满载着心怀梦想的人们,回到广州;车间工厂,建设者身影频繁穿梭,重点项目加速推进;街道巷口,上班一族行色匆匆,奔波在清晨的阳光里,一刻都不耽误。

  人勤春早,这些勤劳的人,这些早春的花,像是一体前行。花城如花海,一路芬芳,向前而行。

2月20日,海珠桥南木棉花开,染红枝头。

2月20日,华南农业大学里的樱花盛开,吸引了游客打卡拍照。

广州街头的紫荆花与红灯笼搭配出新年的喜庆气氛。

2月20日,春季学期开学日,小北路小学应元校区里龙狮游花海。

海珠区环岛路黄花风铃木初开,街道两旁染上浪漫的金黄色。

2月19日,广州南站,黔籍大湾区建设者抵达广州,开始新一年奋斗征程。

2月20日清晨,天河路,上班一族步履匆匆。

2月18日,广汽传祺工厂里热火朝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