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穗市属博物馆全面复开

  • 听全文
  • 2020-03-1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市属博物馆全面开放首日,早晨下了一场大雨。虽然带来一些不便,但未能阻止许多观众抢饮入馆“头啖汤”的热情。记者18日下午向各馆了解得知,首日入馆人数虽不算多,大多未能达到预约满额,但当中不少观众热情洋溢,令人感动,给人信心。

  南汉二陵博物馆副馆长易西兵告诉记者,首日预约人数为25人。到馆的第一位观众,在馆里逛了两个小时,临走时在留言本上写下这样几句话:“策展文案和展品的布展、布光都非常好。(我)去过非常多的博物馆,看过的展览也不少,展览好不好,看得出。”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的第一位入馆观众是来自山东的一位自由职业者。他是第一次参观,是看了公告,觉得馆内防护措施完善,专门来的。有两位观众是昨晚看到微信公众号开馆信息后打电话预约了下午两点时段参观,专门从海珠区赶过来的。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