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科幻营地”将亮相广州 “神奇宝贝”组团来袭

  • 听全文
  • 2022-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梦境能够可视化了?酸菜味的拿铁会是什么样的味道?想和“社交天花板”威震天聊点啥……年度独具想象力的大展——造物节2022即将于8月24日至30日首次登陆广州,逾千件“神奇宝贝”集结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记者获悉,本届造物节以“明日之境”为主题,融合时下最火热的露营元素,打造2万平方米沉浸式科幻机能风营地,让游客边玩边逛,率先体验最潮的新物种、新技术、新风格。现场将划分为生活家居、二次元、户外、植宠、科技、文化、美食七大展区,分别打造成为房舱、制造厂、温室、能源站、绿洲以及科幻场景等。进入展厅,游客仿佛置身于一座大型科幻营地,开启奇妙探营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会场线上线下紧密融合,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也能在线上4D逛展,一起加入这场燃爆的“创意嘉年华”。

  此外,今年造物节还将首次专为中小企业增设“创新创业大会”。8月24日,来自新能源汽车、零售等行业领军企业的创始人,将在主论坛分享自己创业的初心、困境与坚持;分论坛则切出新消费、绿色健康、科技、内容文化等4条创业新赛道,邀请顶级投资机构负责人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