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海珠区岭南文化周举行 助力文商旅高质量发展

  • 听全文
  • 2023-03-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首届广州市海珠区“岭南文化周”本周举行。该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海珠区委宣传部、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瑞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

  文化周期间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海珠区独特的岭南文化特色和时尚潮流魅力,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古琴艺术(岭南派)、洪拳(黄飞鸿派)、咸水歌、广东醒狮等非遗代表性项目的精彩,推动文化惠民、文化便民、文化乐民,同时也升级了文旅消费环境,助力文商旅高质量发展。

  在“岭南文化周”的主会场,主办方精心安排了“花开岭南”海珠区文艺精品展演、文化志愿者文艺汇演以及非遗精品展演。广州榄雕、素馨花、小凤饼、广州木雕、余同号木艺、中华铜印、中国糖画、公仔纸文化、广州蛋雕、广州玉雕等10个各具特色的非遗项目一一排开,市民可近距离与非遗传承人互动,了解非遗知识,体验非遗技艺。

不少岭南著名非遗项目在文化周展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