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港珠澳大桥旅游线在广州销售火爆

  • 听全文
  • 2023-12-1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于12月15日开通。当天7:30左右,记者在广州东方宾馆现场看到,由岭南集团旗下广之旅组织的港珠澳大桥旅游首发团,共27位游客,从广州出发前往珠海,深度体验港珠澳大桥的风采。记者从采访中还了解到,港珠澳大桥旅游有望成为寒假科技研学新热点,并提升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之旅方面介绍,港珠澳大桥旅游试运营通知一经发布,游客反响热烈,不到1小时首发团名额即全部报满。目前,12月17日、21日、23日出发的“港珠澳1日游”团均已满团,12月到1月上旬“港珠澳2日游”团也收客火爆,余位紧俏。此次参团的游客王女士向记者表示,当年港珠澳大桥刚开通的时候,她曾通过港珠澳大桥游港澳。这次能够亲身到港珠澳大桥上旅游,停下来细细欣赏大国工匠之巧,打卡蓝海豚岛,她非常激动。据导游莫先生介绍,该首发团游客上午前往野狸岛、外观日月贝、游览珠海渔女像,打卡珠海精华景点,下午游桥。

  围绕港珠澳大桥,本地旅行社不断升级周边微度假的玩法。1-3天的行程,广州市民即可以深度游玩珠海、中山等地,还可以乘车经大桥前往港澳地区。此外,从深圳、珠海多个码头乘游船观大桥的行程也广受欢迎。记者还从琶洲港澳客运码头获悉,该码头将增开至珠海的新航线。12月28日起,广州市民可从琶洲出发,沿途经过珠江口众多地标,并从海上欣赏港珠澳大桥,最后抵达珠海桂山岛。广东中旅相关人士表示,会继续研发更多有关港珠澳大桥线路的产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各地深度联游、文化交流的特色主题产品。部分市场人士还预估,随着寒假的到来,港珠澳大桥相关产品还将吸引更多学生的关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