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1月3日来看萝岗香雪

  • 听全文
  • 2023-12-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十里梅花浑似雪,又是一年赏梅时。黄埔区的年度花开盛事——第十四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香雪节”)将于2024年1月3日至5日举办,为期3天。本届香雪节将首次实现区域联动,以萝岗香雪公园为主会场,创新公园和市民广场为分会场,融合科技、传统文化等元素,开展20场活动。

  据有关部门预测,“萝岗香雪”梅花花期与往年接近,预计2024年1月2日前后进入盛花期,持续9天左右。

  本届香雪节将举办蔡志忠漫画奖系列活动、黄埔区首届产业园区文化艺术节、“萝岗香雪”全国名家写生活动等主题活动,邀请众多名家齐聚黄埔。在呈现自然美景本真的同时,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香雪缘”书画雅集、“咏梅”书画摄影展、传统乐器展演、汉服快闪表演等文化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市民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还可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