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热门目的地人气高 游客点赞广州假期文明旅游

  • 听全文
  • 2024-01-0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虽然假期里游客不少,但是整体秩序很不错,活动结束后离开园区时交通也挺顺畅。”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里,佛山游客邓小姐在广州长隆度假区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夜晚的音乐表演活动结束后,她很快就等到了网约车“撤离”园区:“虽然很晚了,仍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协助疏导离园交通,司机们也比较耐心,没有频繁喇叭轰鸣,整体体验很好。”

  元旦假期里,广州城市旅游人气高涨,游客大幅增加。市内各大热门的景区景点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但从像邓小姐这样的游客真实体验中,依然能感受到处处秩序井然,安全舒心。假期本就该气氛愉悦,广州城市旅游体验感的提升,游客满意度的提高,与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息息相关。据了解,假期中各文博场馆、景区景点加派人手,维持秩序,文旅志愿者也积极协助,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引导工作。在这当中,更少不了游客们的积极配合,大家各自出力,共同维护广州假期的文明出游秩序。“游客大多都很文明礼貌,去餐厅、洗手间大家也都有序排队。”游客王女士说。

  记者从广州文旅业界了解到,还有一个多月就是春节黄金周,业界也将积极投入,为迎接春节客流高峰做准备,而文明旅游也将继续成为重要的宣导内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