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海珠多样年味活动持续至2月下旬

  • 听全文
  • 2024-01-1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9日,广州市海珠区“千年花洲 欣欣海珠——海珠过年不一样”新闻发布会举行。2024年新春期间,海珠区按照“一个主题、三大组团、百场活动、千万礼包、全网传播”的总体策划,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海珠年味的活动。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海珠区将以“千年花洲 欣欣海珠——海珠过年不一样”为活动总主题,讲好海珠千年历史、花的故事。在活动主题之下,海珠区将串联起春节文化“行”“庆”“食”“游”“演”5个方面共计200多项系列活动。活动从1月开始,一直持续至2月下旬。

  在春节期间,广州市、海珠区公共文化场馆与全区18个街道、万名商家联动开展200多项文旅体验和消费活动,其中广州塔、市文化馆等文旅地标均有精彩年味活动呈献。除了一系列线下欢庆活动,海珠区还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的方式,筹集了价值千万的新春礼包,包括楼盘优惠、汽车优惠、家居定制套餐等,通过直播送福利、晚会抽奖送给所有关注参与海珠新春活动的市民游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