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广州塔广场年底开业

  • 听全文
  • 2024-01-1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设地上二层市民广场 地上一层、地下两层布局商业空间

  备受关注的新晋地标“广州塔广场”有了最新的开业消息——在1月18日的“广州塔广场全球招商启动暨主力店签约仪式”上,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塔广场将于今年年底开业迎客。广场结构也首度曝光:设有地上二层市民广场及地上一层、地下两层的商业空间,将汇聚海内外高端品牌首店、旗舰店、概念店、剧场等消费业态,致力于满足广大游客、市民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构建一站式文商旅融合购物体验中心。

  “珠水涟漪”造型初现,激发广州文旅消费活力

  广州塔广场位于广州塔南面,位处广州新中轴线的核心地段,面向珠江新城、毗邻琶洲数字经济试验区。1月1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总体造型已经建造完成,现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施安装。其中最受瞩目、最令人期待的“中央映塔水池”已经完成,在注入水后,将会形成平静的水池镜面,配合水池底部的灯光,将会造出“水上塔影”的奇景。

广州塔广场内部结构效果图

  “广州塔广场的建筑灵感来源于江畔珠水,故而以‘珠水涟漪’为设计主题,以符合现代人性化的体验、特有的表达方式将岭南文化、潮涌珠江等内涵传递给消费者,并创造出富有活力的文化空间,引领体验经济、文化消费新模式。”广州塔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该负责人表示,广州塔广场利用二层市民广场与两处下沉式中庭共同构成了一个独特的开放式商业空间,未来将通过落地品牌快闪宣推、引入艺术策展、联动剧场表演等主题体验,打造“地标旅游+文化艺术”的创新型商业综合体,加强文商旅展“流量型”消费融合发展,激发广州文旅消费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塔广场还将有“点睛之笔”—广州塔剧场,将打造成展演先锋时尚剧目的多功能艺术空间,助力文化广州建设,让更多人从这里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向全世界讲好广州故事,让广州放眼世界。

  众多知名商业品牌入驻 广州塔商圈将有首个大型超市

  据最新曝光的规划图,广州塔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1.4万平方米,届时预计将有超过130个商铺进驻,地下停车场也将有1200个车位,方便市民使用。

  有关负责人表示,届时业态占比为:主力店18%、精品零售42%、精致餐饮30%、休闲体验10%。

广州塔广场内部结构效果图

  在签约现场,记者了解到已经有众多知名商业品牌相当看好广州塔广场,并率先签约入驻,其中包括多个城市首店及区域首店,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可以买到全球最时尚最优质的商品。

  在广场地下二层,将有永旺超市进驻,将是广州塔商圈首个大型超市,将会为周边居民和写字楼提供购物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