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3月12日起,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逢周二闭馆

  • 听全文
  • 2024-03-12
  • 来源:南方+
  • 分享到
  • -

  3月11日,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官方微信发布告示:“为保障高质量的参观体验,优化馆内各类服务设备设施,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我馆将于2024年3月12日开始实行每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馆方表示,2023年以来,全国文旅市场出现爆发性增长,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的参观量也随之大涨。去年,参观人数达188万余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步入2024年,群众参观热情丝毫未减,截至2月19日,累计参观人数达484826名,其中日参观量超过1万人次的天数多达31天。

  观众持续火爆的参观热情,加之场馆面积的客观限制,使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的日常运营开放经受着长时间、高强度、高压力的严峻考验。馆方表示,目前广州地区的博物馆基本都是在周一闭馆,而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安排在周二闭馆,可让公众逛博物馆有更多日程上的选择。

  据介绍,从今年开始,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开馆时间也将有进一步调整。馆方于夏季(4月15日—10月15日)延长开放时间:售票截止时间延长至17:30,闭馆时间延长至18:00,以更大容量、更高水准的服务推动广州的文旅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