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首届木棉生活节影像大赛启动

  • 听全文
  • 2024-03-1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英雄花开 星火璀璨”首届木棉生活节影像大赛启动。此次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社会人士公开征集农讲所、珠江·星火1926及大塘街内拍摄的红棉作品(作品拍摄时间从2023年3月至今)。大赛从2024年3月8日启动至2024年4月8日截止,征集持续一个月。最终将由专业评审按器材类别设置相机组、手机组、无人机组,最终评选一等奖作品各2件共6件,二等奖作品各3件共9件,三等奖作品各5件共15件,优秀奖作品各10件共30件,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农讲所里的木棉花怒放

摄影爱好者拍摄木棉花

  农讲所是“英雄花开英雄城”2024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中8个“红棉之旅”最佳体验观赏点之一,农讲所内有两棵树龄超过百年的红棉树。有着朱漆红墙、琉璃黄瓦的农讲所,与怒放的红棉交相辉映,融成一幅古朴端庄的画卷。经过摄影专家前期选点,找到了拍摄农讲所红棉的最佳观赏拍摄点,是相隔中山四路的大塘街珠江·星火1926。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联合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大塘街团工委在珠江·星火1926合作开展“名师影像公益课——跟着大师拍红棉”,邀请摄影名师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分享红棉拍摄技巧。

  大赛结束后,择优展出优秀参赛作品,让更多市民感受到“英雄花开”的磅礴气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