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 文体活动

红色实景剧《白鹭归来》首演

  • 听全文
  • 2023-03-1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来到这里既能看到湿地中翩翩起舞的白鹭群,又能在纪念碑前观看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觉得身心都受到荡涤,让人印象深刻。”红色实景剧《白鹭归来》于3月9日晚在广州增城大埔围白鹭原首演,看完演出,观众陈先生如此表示。

  据悉,红色实景剧《白鹭归来》是增城区在开展“英雄花开英雄城—— 2023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白鹭归来》是广州市首个以东江纵队故事为核心的实景剧,拟打造为“红色研学+绿色生态”为主题的常态化文旅项目。剧中主要人物林小妹原本是一个内向的农村女孩,她和同伴在东江纵队战士们的感召和帮助下,加入革命队伍,逐渐成长为一名坚定、勇敢的革命战士。

  演员王萍在剧中饰演林小妹,她表示:“在纪念碑前演出和在剧场演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每次演到生死诀别那场戏时,我的内心都深受触动,真的能体会到人物当时的心情,眼泪忍不住就流下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