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广州过年
粤陕优质农产品亮相花市
  • 听全文
  • 2020-01-23 10:24:25
  • 来源: 广州日报
  • 0
  • 分享到
  • -

  “肉嫩味美惠来鲍,滋补身体真正好!”昨天(1月22日)在越秀区西湖花市,广东、陕西10个县的代表走上舞台,为本地农产品代言,引来了不少街坊的目光。当天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粤陕好年货 欢乐嘉年华”之迎春花市活动,在西湖花市亮相,来自粤陕两地最优质的农产品登场。

  广东德庆的贡柑、翁源的兰花、惠来的鲍鱼、阳西的程村蚝,还有陕西富县和宝塔区的苹果、周至的猕猴桃等,都在花市上迎接八方来客。单是连山,就带来了大肉姜、红薯粉、番薯干、蜂蜜等14种特色农产品。

  据悉,粤陕两地农业农村部门正研究探索的是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县域农业发展新模式,打造一个资源共享、渠道共享、品牌共享的农产品营销平台,吸引粤陕之外的更多县域农业加入这个庞大的朋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