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广州过年
高龄老人搭“爱心出租”游花市
  • 听全文
  • 2020-01-23 10:26:34
  • 来源: 广州日报
  • 0
  • 分享到
  • -

  “今年海珠花市很热闹,广州的花都很靓,的哥的姐们陪我来逛花街,我心情更靓!”95岁的黄瑞珍老人今天兴致很高,在“的哥”“的姐”和义工的陪伴下,她一边逛海珠花市的各色摊位,一边与身边的人说说笑笑。昨日(1月22日),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开市,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党员示范车队热心的出租车司机,纷纷来到了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义载一群老人到海珠花市畅游,并与现场的义工志愿者们一起,全程守护老人乐游花市,让他们感受到花城春日的热烈气氛。

  参与这次“情牵长者 情暖羊城”长者畅游花市活动的老人平均年龄超过70岁,其中年纪最大的梁炎明老人已经98岁高龄,他们大多数是长期独居的老人。在行花街途中,党员司机和义工们与长者结成“二对一”伙伴,坐轮椅的长者更是配备“三比一”的志愿服务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