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图说春运
首班“幸福大巴”13日发车
  • 听全文
  • 2020-01-14 09:45:28
  • 来源: 广州日报
  • 0
  • 分享到
  • -

  计划发出6辆大巴 免费送240人回家过年

  2020年首班“幸福大巴”从滘口汽车站顺利开出。

  昨日(13日),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中运客运公司携手爱心媒体开展的“幸福大巴”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昨日8时30分,已有旅客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到滘口汽车站,准备乘坐这趟开往广西北流的首班“幸福大巴”。

  记者了解到,近日广州降温,滘口汽车站还贴心地为旅客们准备了姜汤驱寒。昨日10时,首班幸福大巴缓缓驶出滘口汽车站,载着旅客们踏上返乡路。

  据介绍,2020年春运是中运客运公司携手爱心媒体开展“幸福大巴”公益活动的第八年。今年“幸福大巴”活动计划在滘口汽车站发出6辆“幸福大巴”,分别前往广西北流、江西信丰、云南文山、东兴南宁、湖南常宁、广东茂名,免费接送约240名来粤务工人员和学生回家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