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团圆年味
书法家挥毫 写春联送福
  • 听全文
  • 2020-01-08 10:15:51
  • 来源: 广州日报
  • 0
  • 分享到
  • -

  日前,由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南沙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南沙区书法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墨香万家·2020年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南沙黄阁新春送福”活动在黄阁镇大井城广场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持续两个小时的挥春送福活动陆续吸引了几百名群众参加,30多名市、区书法美术家协会的会员拿起手中的毛笔,现场精心书写了近1000副作品。

  据介绍,南沙区书法美术家协会于1月1日至1月11日开展“‘文艺为民 出新出彩’—— 南沙区文联文艺服务新春挥毫送福到万家”活动。此外,1月2日起,2020年“春风行”南沙区迎春文化惠民巡演也在大岗镇潭洲文化中心广场开启了巡演第一站。巡演将连续走进南沙区各个镇街,将过去一年的南沙文艺成果送到市民群众的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