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民族宗教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 听全文
  • 2021-05-28 19:11:51
  •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 分享到
  • -

  5月26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作学习发言。

  会上,5位局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逐一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好党的历史,做到牢记使命、传承使命,深入学思践悟,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民族宗教工作出新出彩。

  汪茂铸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胸怀“两个大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继续抓牢机关党史学习,扎实推进民族宗教界党史学习,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三要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发展,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不断提升民族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