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听全文
  • 2019-06-26 09:15:42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昨日(6月25日),全省政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州从化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探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会见参加交流会的与会人员。

王荣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省政协和广州、深圳市政协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他的地级市政协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全省政协系统虽然是分批次开展主题教育,但地级市政协不能有等一等、缓一缓的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早筹划早部署,能开展的活动要抓紧开展起来,自身能解决的问题抓紧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荣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定位和职责。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县政协是什么,始终把人民政协作为加强党的领导、传播党的理论、凝聚党的意志的重要阵地,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凝聚共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阵地”意识。

省政协领导林雄、郑振涛、袁宝成、黄武、张嘉极、李心、马光瑜,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等出席会议。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负责同志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品牌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