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广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家安全形势专题学习会
  • 听全文
  • 2019-07-29 09:21:57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硕辅主持 王衍诗温国辉陈建华刘悦伦出席

28日,广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家安全形势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衍诗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市国家安全局负责人就我市国家安全形势作专题报告。

张硕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当前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定力,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居安思危、举一反三,全面系统深入检视我市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完善职责分明、运转高效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办及各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