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张硕辅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 听全文
  • 2019-09-13 08:38:11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日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文电法规处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思想交流,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张硕辅就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同志们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一种工作方法,推动形成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一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坚决防止落差温差偏差。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雷厉风行学、及时跟进学、持之以恒学、笃信笃行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围绕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特别要深入推进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在发文管理规范上下功夫。四要敢于斗争激发活力,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一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体现责任担当,用落细落小落具体体现为民情怀,让党员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市领导王世彤、潘建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