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张硕辅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 听全文
  • 2020-07-02 09:25:17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1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文电处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张硕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守初心担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深刻教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铸就共产党人政治灵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加强实践锻炼,增长知识才干,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勇于迎接风险挑战。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建设模范机关,各党支部要落实“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工作机制,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攻坚克难,敢啃最硬骨头,密切联系服务群众,通过自身言行引领带动群众为党的事业奋斗,让党旗在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的工作一线高高飘扬。五要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我革命,不断从思想内心筑牢纪律防线,坚决克服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市领导罗冀京、王世彤、潘建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