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改扩建项目开工
  • 听全文
  • 2020-07-02 09:27:50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张福海温国辉出席

  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之际,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改扩建项目开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福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共同启动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主持。

  中共三大于1923年6月12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这次大会对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广州这座英雄城市辉煌的红色篇章。作为广东省、广州市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工程,该项目主要是改扩建现有陈列馆,并对“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进行改陈布展,全面生动准确展现中共三大的重要历史贡献,将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开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蒋斌,市领导罗冀京、潘建国、林道平,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知名党史专家曾庆榴,省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教授黄振位,市有关部门和基层党员、团员、属地街道及社区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