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张硕辅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 听全文
  • 2020-07-02 09:28:53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和对全体党员的殷切期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教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和工作水平。要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