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广州42名抗疫人员火线发展入党
  • 听全文
  • 2020-03-09 10:29:09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上旬开始,广州市在全省率先组织发动各级党组织注重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或入党申请人。截至3月5日,全市共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42名。

  市委组织部督促各区各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在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组织好入党宣誓仪式,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让火线入党的党员铭记这神圣一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月13日下午,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4名火线入党的一线医护人员在嘉禾院区进行入党宣誓。“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疫情发生以来,周围党员同志冲锋在前,主动担当,让我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作为该院4名被火线发展的党员之一,鲁欢激动地说。

  2月14日下午,广州市疾控中心举行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月17日下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妇儿医疗中心分别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继续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发现、考验拟吸收入党对象的‘检验场’。”广州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广州市将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筑牢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