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气温继续下降

  • 听全文
  • 2024-01-0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弱冷空气继续影响广州,今天广州还将小幅降温,同时雨雾渐渐散去。气温不算太低,阳光浅浅相伴,这样的天气还是挺舒服的。

  广州市区1月2日白天阴天转多云,五山观测站未录得降水。2日早晨录得最低气温18.1℃,上升了0.2℃,截至17时,2日白天录得最高气温21.7℃,下降了4.4℃,白天相对湿度介于67%~80%。

  气象台预计,1月3日仍有弱冷空气补充影响广东,气温继续小幅下降,全省多云到阴天为主,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1月4日—5日全省大部转晴到多云,白天气温回升。

  1月3日早晨至4日广州受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降水和轻雾减弱,气温下降2—4℃,1月3日白天最高气温20℃左右;另外,陆地风力增至4—6级,港区和高地风力增至6—8级,1月4日早晨将出现过程最低气温10℃左右。1月5日起冷空气影响减弱,广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