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冷空气1月7日到 1月8日起广州转为小雨天气

  • 听全文
  • 2024-01-0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小寒日广州温暖如春,马上有一股冷空气要南下“纠偏”。只是这股冷空气相对较弱,1月7日、1月8日两天气温下降幅度不大。倒是陪伴了我们几天的阳光要暂时下线,1月8日起广州转为小雨天气。

1月6日,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带孩子到公园游玩晒太阳。图为孩子们在公园玩耍。

  1月6日白天,肇庆北部、清远北部、韶关出现了小雨,广东其余大部多云间晴。梅州丰顺录得全省最高气温26.6℃。

  广州市区1月6日白天晴到多云,早晨五山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14.1℃,白天最高气温25.4℃,白天相对湿度介于48%~100%。

  气象台预计,广州1月7日受东路弱冷空气渗透影响,云量增多,气温小幅波动,风力加大,港区最大阵风增大至5~7级。受高空槽和低层南风气流辐合影响,1月8日~9日转小雨天气,雨时能见度下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