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触底反弹

  • 听全文
  • 2024-01-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月24日从化区出现-4.3℃低温,白天广州气温一直低于10℃。如今强冷空气的巅峰状态已经过去,未来几天气温缓慢上升。

  未来三天广州多云为主,气温上升缓慢,早晚仍寒冷,须注意保暖。从预报看,今天起广州最高气温就有望回升到10℃以上,当然,这对很多广州小伙伴来说,仍是需要穿着厚衣物的气温。

  春运即将启幕,今年春运期间广州天气如何?广州市气象局1月24日发布消息,预计2024年春运期间,广州市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降水量偏多;广东及周边省份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降水量总体偏多。

  春运期间主要有4次冷空气过程,大致出现在2月3日—6日(强)、2月9日—11日(中等)、2月20日—22日(弱)、2月28日—3月2日(弱)。从目前的预报看,春节期间广州可能会受到冷空气影响。

  气象部门预计,春运期间发生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可能性小,但需要注意阶段性的低温雨雪天气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广州天气

  1月25日

  多云

  4℃~12℃

  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1月26日

  多云

  6℃~15℃

  吹轻微的东北风

  1月27日

  多云

  10℃~17℃

  吹偏北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